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14

搜索引擎與部落格應用 - 感恩節的有趣傳統


1. 於 Google 首頁的右下角,點選 Use Google.com,將 Google       改變成美國網域。



2. 於 Google Image 搜索關鍵字,利用進階搜尋功能縮小搜索範     圍,條件設定為只搜尋獲授權為可任意使用與分享的照片,     及照片來源為美國地區的網站。




3. 利用進階搜尋功能過濾資料後,搜尋結果如下。只限於可任     意使用與分享及來自美國本土網站的照片。



4. 雷根總統於感恩節赦免火雞。
照片來源:http://blogs.archives.gov/prologue/?m=201211




使用心得

        以前在google 搜索資料時,不知道怎麼利用進階搜尋的功能,導致在搜尋結果也一併列出很多不需要的資料,結果還得花時間自己把資料過濾,即浪費精神也浪費時間。在搜尋感恩節照片時,第一次嘗試使用進階搜尋,發現搜尋速度快了許多,只要多填寫一些搜索條件,馬上就能搜到更精確的資料,不必再浪費時間自己一一過濾搜尋結果,大大提升了效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